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慧敏現身洛城 分享玉女凍齡秘訣

2016-12-24
■周慧敏(左)昨日現身洛杉磯。中央社■周慧敏(左)昨日現身洛杉磯。中央社

中央社 周慧敏(Vivian)縱橫歌壇30年,昨日她在洛杉磯出席記者會,展現讓人驚嘆的「玉女掌門人」凍齡美貌,她指凍齡秘密就是遠離負能量,要開心度日。

Vivian是昨日飛抵洛城,宣傳其「愛之旅」世界巡迴及聖誕節當天在拉斯維加斯登台。對於踏入樂壇30年,Vivian回顧過去雖累積了許多唱片銷售佳績,不過她認為前年發行的福音唱片是她多年來做音樂最投入的一次,相信大家可在歌曲裡感受到其豐富情感。

倪震留港照顧貓貓

對於凍齡長青的秘密,Vivian指包括遠離負能量、開心度日及喜愛旅遊,尤其和教友的探索之旅,2012年她曾造訪以色列,希望明年有機會再去一次。Vivian表示聖誕節是分享愛與祝福的日子,藉此佳節來到美國,向粉絲表達她的一份愛,不過老公倪震便要留家照顧那些貓,始終她不捨得把貓交給寵物酒店代為照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