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女兒想入行拍戲 郭晉安要求學業行先

2016-12-24
■雖然女兒有意入娛圈,但郭晉安想她先讀好書。■雖然女兒有意入娛圈,但郭晉安想她先讀好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郭晉安、葉翠翠及趙頌茹昨日擔任童裝店剪綵嘉賓,安仔透露最近忙於開工,也未有時間去買聖誕禮物給太太和一對仔女,之後或會帶仔女來這間店選購靚衫。安仔指仔女於平安夜會放聖誕襪在床頭等收禮物,還會要求是一百元的禮物,但安仔笑言通常只會放粒糖在內。

安仔表示女兒將在平安夜作公開表演,但他因工作未能到場打氣,故已拍下片段作鼓勵。安仔笑說:「女兒喜歡跳K-Pop,可以扭pat pat,她說一跳就會很開心,我都想她是開心的心態,不要有壓力和緊張!」

酬勞幫到讀書才考慮

現時不少星二代也會入行,安仔指大仔喜砌Lego,想做工程師,但女兒常問何時帶她去拍戲。不過安仔暫時不想子女接觸這行太多:「他們已太突出,常被人影,同學見到都會說給他們知道,之後就叫我帶去看推出了的封面。我只好說其實都影得你們很自然!」安仔強調星二代容易接觸這行,但希望一對仔女要先完成學業,不用心急入行。問到有否廣告接洽?他表示都有傾過,如酬勞可以幫到他們讀書的才會考慮。

安仔坦言子女都喜歡讀書,會主動去補習,不過他跟太太都沒想過仔女要成為精英,沒要求他們從小便競爭去贏人,希望讓他們在成長後明白自己的路向。「我現在像不像個校長?因《老表》中我是做校長,這些都是劇中的對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