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APINK 2月來港開騷

2016-12-24
■韓女團APINK將於2月來港。■韓女團APINK將於2月來港。

香港文匯報訊 早前分別在韓國、台灣和新加坡三地舉行演唱會的韓國女團APINK,昨日落實將於明年2月19日(周日)假亞博館的Hall 10舉辦「APINK《PINK AURORA》Asia Tour in Hong Kong」演唱會。早前APINK於韓國等地開騷時,粉絲的反應均十分熱烈,在韓一連兩場的演唱會不但達成「一萬席兩分鐘內全數售罄」的強大記錄,在台灣和新加坡舉行的首兩站亞洲巡迴亦各自吸引數千名粉絲入場。

另外,不久前才結束第三張正規專輯《Pink Revolution》宣傳的APINK,於本月15日亦緊接推出首張特別專輯《Dear》,特別之處在於APINK成員以兩人一組推出的合作歌曲有收錄在內,成員更參與填詞的部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