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周星馳「晒」新片特技 慘遭徐克大潑冷水打沉

2016-12-29
■徐克聞言卻大潑冷水。■徐克聞言卻大潑冷水。

香港文匯報訊 由周星馳與徐克聯手打造,吳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貝爾、巴特爾、楊一威、大鵬、王麗坤、汪鐸、張美娥主演的電影《西遊伏妖篇》將於明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電影最新預告片昨日曝光。

預告片中,師徒四人一路既有互打,也有互「逗」,吳亦凡飾演的唐僧與林更新飾演的孫悟空貼身而睡,毛手毛腳,唐僧更是得寸進尺,從身後摟抱孫悟空親吻他的金箍,曖昧地說:「抱緊我,不要走,有沒有想我。」令人忍俊不禁。而巴特爾飾演的沙僧竟然煽風點火,勸悟空乾脆不要忍,幹掉唐僧!楊一威飾演的豬八戒則提醒:「別忘了師父還有一招如來神掌。」孫悟空卻十分不屑,聲稱要打斷唐僧的手臂。而這一切都被路過的唐僧盡收耳底,隨後火冒三丈,揮鞭暴打孫悟空。

徐克叫星爺唔好蒲咁多

預告片中被唐僧暴打的孫悟空,首次以猴子的特效造型示人。他似乎對唐僧的不滿達到極限,馬上要爆發。繼早前的預告片中,星爺與徐克兩人因電影特效而引發「爭執」,此次預告片的結尾,星爺、徐克再次驚喜現身,只見星爺興致勃勃跑到徐克的辦公室,欣喜表示:「鶧旭卑a灝S技呢,好......洁I我真係好欣賞,我現在驕傲到不得了!」誰知徐克潑冷水回應:「鶧旬u馬騮謘A唔係特技咁咪即係......冇特技,講鬫n多次啦!點呀有咩心事呀!」一句話讓星爺瞬間「崩潰」,聲稱「有禶w」。徐克即喋喋不休安慰星爺:「頭暈就出去休息下啦,唔好飲咁多酒啦、唔好出去蒲咁多、唔好咁晏埶捸B唔好成日玩啦、成熟灠捸A唔好企鰜蚾捸B去休息就去休息啦!」星爺企在辦公室門口抱頭縉C,一副無奈的背影。

此外,隨預告片一同發佈的「對壘版」漫畫海報也非常有趣,星爺與徐克兩人化身武林高手的漫畫形象在擂台上對壘,星爺太極拳的姿勢與影片《功夫》中阿星形象極為相似,徐克的招式動作也很有黃飛鴻的功架。而化身為Q版造型的師徒四人則為擂台上的兩人按摩捶腿、加油助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