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梁漢文拍跳樓戲百無禁忌

2016-12-29
■劇情講梁漢文被人從約20樓工廠大廈天台掟落街。■劇情講梁漢文被人從約20樓工廠大廈天台掟落街。

香港文匯報訊 由寰亞集團與愛奇藝網站合作的超級電視劇《無間道》近日首播,梁漢文(Edmond)重出江湖演警匪片,雖然今次是客串演出,但一出場就壯烈犧牲,被人從約20樓工廠大廈天台掟落街,慘不忍睹。不過Edmond的角色舉足輕重,事關他飾 演的楨傍給謘u五折」是王陽飾演的男主角「子彈」好友,其死亡令「子彈」捲入這場正邪風暴。拍攝跳樓戲當日Edmond表現興奮,他還扮新聞報道員報道自己的死訊,百無禁忌!

原來自從2000年《廟街·媽·兄弟》後,Edmond再沒有參演警匪劇,相隔16年重出江湖拍《無間道》,他相當興奮,不只因為有份參演此劇,而且拍攝時他更重遇當年合作《廟》的幕後班底, 他說:「好開心,好多年無拍警匪片,原來今次部分幕後精英係我上次拍警匪戲《廟》合作過,好有緣分。今次我鶻@入面係楨部A被發現後招來殺身之禍,今日奰蒂n簡單只係鬖a,不過之前拍鬫n多打鬥和被虐待奰舅嚏C好彩我食過幾年夜粥,學過泰拳,總算應付到,只係最後一場戲唔小心被另一位演員打到塊臉瘀驉I」

拍攝跳樓戲當日,Edmond與拍攝團隊、替身和吊雞車等一早已經準備就緒,同場還有男主角羅仲謙和王陽,還有女主角蘇麗珊等。導演一聲令下,替身就從大廈天台一躍而下,雖然明知有威也保護,但相當逼真,加上之後Edmond躺在地上濺到一地血,「死」狀恐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