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周子揚首擔正 食生肉求突破

2016-12-29
■周子揚飾演軍人。■周子揚飾演軍人。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藝人周子揚今年進軍內地影壇,由他擔任男主角的網絡電影《中國兵王之戰魂》,將於明年一月尾在內地上映。首次飾演軍人的子揚表示:「以前我鷁L言D要飾演富二代等官仔骨骨翵丹漶A 而今次我會飾演一個對抗恐怖分子麰x人, 希望可以畀到觀眾新鮮感。」

在《中國兵王之戰魂》片中,周子揚出生於軍人世家,受到祖父影響立志成為軍人。拍攝過程中,子揚不用替身,親身完成多個高難度的軍人動作及開槍鏡頭,令身體多處地方受傷,傷痕纍纍。至於子揚最難忘的戲份,莫過於食「生老鼠」一幕,他說:「麚儺蜂縉]一班軍人困在森林裡,需要食生老鼠來充飢, 為求逼真用要將生牛肉扮老鼠肉放入口,雖然唔使吞落肚, 但仍覺得好嘔心。」子揚又稱拍完該部電影後,增加了他的愛國心,明白有國才有家的道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