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藝人之間爆罵戰多是非 陳冠希網上炮轟林志玲

2016-12-30
■陳冠希稱曾三次欲跟林志玲溝通但無果。■陳冠希稱曾三次欲跟林志玲溝通但無果。

陳冠希突然於微博怒罵林志玲為其超模女友秦舒培出頭,他指曾私下跟林志玲方面溝通過卻沒獲回應才直接在微博上罵人。秦舒培亦在微博開腔指為參與內地節目《我的新衣》騰出時間,最後因為林志玲那邊不想讓她參加而被「取消」了。林志玲透過經理人澄清沒這樣做並指時間可證明一切,及後林志玲亦於微博撰文:「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這樣的自己,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給予我也給予大家。」林志玲受訪時更回應陳冠希說他有本事發這個脾氣,就該學荍漟坋藀泵^去,沒有人一定要接受別人一些不好的情緒或者負面的心態,即使自己情緒不好還是希望能夠傳遞給大家一個正面的形象。

莫少聰與內地妻子孫雲玲辦理離婚的同時,他更給人不停於微博辱罵為「負心漢」,十多年來沒理過與洪欣所生的兒子莫鎬廉(現名張浩鋒),莫少聰最終於微博上載他在加拿大抱茠鴠籵鉦鷈貔G的照片,力證非如所指是洪欣孤身在加拿大分娩。洪欣終亦於微博反駁莫少聰說:「莫先生!說實話我沒有留意你的新聞,怎樣可能找水軍去攻擊一個我已經遺忘了的人呢?」洪欣更表示從沒於孩子面前講過一句傷害他的壞話:「所以當你在微博上私訊孩子,孩子才會回應你!基於禮貌的回應卻換來你這次的做法,令他傷透心,他沒想過你會如此這般利用他,希望你不要再傷害我的家人!」及後洪欣老公張丹峰亦撐老婆晒溫馨家庭照片,兒子莫鎬廉也跟後父張丹峰相處融洽。

梁小冰陳法蓉因外套反目

梁小冰因沒穿慧妍雅集一件外套,聲稱遭陳法蓉不禮貌當眾訓斥,引發連串是非,小冰哭訴後更決定退出慧妍雅集。而陳法蓉表明清者自清,更不欲揹此黑鍋,其好友紛紛留言力撐,朱茵讚她是個無私的人,在風風雨雨中還會上她家拯救她和女兒的視像通訊,讓無助的女孩和心急的母親連上愛的橋樑;洪欣留言說不信她會沒禮貌,只會幫助別人和溫柔的關心別人;蔡少芬更讚法蓉對朋友有愛和關懷,能作其好友是份福氣。另一邊廂,向來敢言的袁詠儀則幫口撐小冰指她若不是受到很大傷害是不會出聲。不過小冰仍抵死地說:「與她(陳法蓉)不是朋友也不是敵人,只不過見了她就像見穭@樣會怕,要逃跑!」

何超儀老公陳子聰早前大病初癒,但其消瘦臉容照片疑從徐濠縈的私人Instagram中外洩,好友蘇永康直指是阿徐的經理人鄭紹康所為,更重提對方曾以3,000元侮辱價邀他出席活動的私怨,之後阿徐代鄭澄清,康仔亦表示屬一場誤會。超儀也感恩老公能大步檻過戰勝病魔,更加否認與阿徐反目,她說:「一日姊妹一世姊妹,不過她每次吃飯都拍照,真的有分享症!」超儀雖沒怪阿徐,但她與對方確實是少了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