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轉會窗重開 港超列強紛增兵

2017-01-12
■黃梓浩在省港盃慶祝入波。 資料圖片■黃梓浩在省港盃慶祝入波。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港超聯已經踏入下半季賽事,各支球隊均乘轉會窗重開增兵補充實力,排名榜兩強的傑志與東方為應付即將來臨的頻密賽程,已分別簽入金東進及收回黃梓浩。和富大埔及南華亦不約而同羅致新援劍指三甲,勢令下半季賽事更加激烈。

本周日傑志及東方龍獅將出戰高級組銀牌決賽爭奪本季首個錦標,由場內鬥到場外,兩支球隊在下半季轉會市場亦有所動作,除了周日的決賽,傑志接下來的一個月還要應付本地聯賽、菁英盃、亞冠盃附加賽及賀歲盃,忙碌程度冠絕港超各隊。雖然傑志目前班底仍足以應付兩條戰線,不過為闖關成功,球隊早前簽入前韓國國腳金東進及前匈牙利國腳前鋒華杜斯,令前線及防線力量大幅增強,希望有助晉身亞冠盃分組賽。

而東方龍獅雖然已擁有相當豪華的陣容,不過收回在省港盃有出色表現的小將黃梓浩令球隊調動更加靈活,尤其是人手未算充裕的左閘位置。陷入陳肇麒轉會風波的南華上半季經歷不少人事變動,上任不久的主帥迪恩目前正觀察試腳球員麥高派路域的表現,這支褪色班霸勢將在下半季繼續增兵以圖重回三甲。

而今季盡顯「黑馬」本色的和富大埔簽入伊達堪稱目前為止下半季最佳收購,首次為大埔上陣已取得兩助攻一入球。主帥李志堅表示,伊達於中場的經驗正是球隊的「最後拼圖」,相信這名港腳進一步提升狀態後可有更佳表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