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入場人次半年達560萬

2017-01-17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上海迪士尼開園已經七個月,上海市政協常委、上海申迪集團董事長范希平透露,截至1月中旬樂園接待遊客人次已將近600萬。

范希平昨日對記者說,開園七個月來,中美合作方對目前上海迪士尼取得的各項成績表示「符合預期」,未來還將不斷提升園區現場管理和服務品質,滿足中外遊客不斷增長的多樣化需求。據了解,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上海迪士尼入園遊客達560萬人次,已成為全球迪士尼旗下各樂園遊客人數最快突破500萬的樂園之一。

來自第三方的遊客滿意度調查顯示,選擇「非常滿意」和「滿意」的遊客相加,達受訪遊客總量的八成。此外,開園以來,迪士尼配套酒店客房的入住率超過九成。

上海迪士尼樂園和度假區去年6月16日正式開幕,截至2016年10月1日的財年,華特迪士尼公司已公佈的財報及相關信息披露顯示,上海迪士尼項目對華特迪士尼的整體業務增長產生了積極而重要的影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