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中銀夥中移動拓跨境業務

2017-01-18

香港文匯報訊 中銀香港(2388)與中移動(0941)旗下中移動國際及中移動香港,宣佈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公告指,透過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促進跨業合作,將有效擴大彼此的目標客戶群,更有利於擴大各自產品服務的覆蓋面和增強跨境競爭優勢。

公告表示,是次三方機構的業務聯動,將充分發揮自身的專業和優勢,實踐服務資源分享及互惠客戶和業務的合作模式。尤其針對跨境市場方面,將透過中移動國際「無憂行」平台,與中銀香港進行客戶洞察及市場活動,為客戶群提供合適的產品及更佳的服務。

中銀香港副董事長兼總裁岳毅指出,是次建立戰略合作關係,定能突破雙方的市場界限,全面跨界融合,在業務資源方面促進協同與共享。中移動國際及中國移動香港董事長李鋒則指出,是次合作不僅基於彼此擁有龐大的跨境客戶根基及開拓跨境客戶的策略,更發揮各自資源優勢,尋求建立共同的業務發展平台,合作共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