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網議政事】反MR爆狗咬狗骨 「教主」直插龍門達

2017-01-18
■「葉政淳」公開封鎖黃毓民。fb截圖■「葉政淳」公開封鎖黃毓民。fb截圖

昏君之所以係昏君,唔一定係太監搞事鵅I「熱狗」及其支持者早前不滿「教主」黃毓民旗下網台MyRadio(MR),邀請在立法會選舉期間狂轟「熱普城」的區議員陳國強助理邱文勁接受訪問,矛頭對準MR的技術總監Marco,批評他是「教主」身邊進讒的「太監」,有部分人更發起罷交月費。「教主」日前就在MR節目上反擊,聲稱Marco所做「全部都係我同意鵅v,矛頭更直指「熱狗前頭目」龍門達(黃洋達),在網上再次掀起新一輪「鍵盤上的腥風血雨」。■記者 羅旦

「教主」的MR近日邀請曾猛烈攻擊「熱普城」的邱文勁接受訪問,引起「熱狗」支持者不滿,矛頭針對MR技術總監Marco。曾任MR節目主持,自號「小林五月」,並已被MR「開除」的「May Lam」,就在其fb以「隻手遮天系列」爆料,稱自己當年參加了MR的「網台訓練班」,「那是我們第一次接觸所謂監制(製)會議??,有人提出以下要求:......網台的每一個節目有既定的時間,並且需要收到某金額的月費,如果不達要求,主持人需要『自己負責補貼給台』。」

棄卒爆主持貼錢做節目

她續稱:「我們初做主持,怎會有支持者付月費呢?我們補貼多久呢......而且我的心底裡不禁想,為什麼上堂前沒有說要主持比(畀)錢做節目的?模特兒公司做生意也是這樣的,心??是難受的。......黃生(黃毓民)再和我們解釋,最終拉倒了他(Marco)的『精心月費計劃』,網班同學不受此計劃約束。」

「熱狗」支持者「葉政淳」也發帖,矛頭指向Marco及其朋黨是進讒的「太監」,「一堆進讒的佞人威力真是不能小覷。可以將聽眾不滿某節目主持請敵對陣營的人做嘉賓的批評,放大到是『友台』(《熱血時報》)指使葉某煽動大家,借此機會攻破MyRadio這個由黃毓民建立的輿論陣地,即是他們口中的『滅黃計劃』最後一步。」

「熱狗」批Marco搬弄是非

他續稱:「一班盤踞在MR自以為是開國功臣,實際已淪為寄生蟲的老屎忽,害怕失去黃毓民的罩護,失去溫床,悄然無聲地被遺忘。所以才事無大小都捧黃毓民出來擋,並杜撰一連串被謀害的劇本,每日拿著(荂^手機,用『精選』的擷圖在毓民面前搬弄是非。」

本來,「熱狗」及其支持者的矛頭指向Marco,但「教主」在前日的MR節目上,就狠批有關人等,「邊×個郁佢](Marco及其朋黨),即係郁我,佢兩個做洁A全部都係我同意鵅v、「攭瓵蚹鴾銕貜怴A話我]敵我不分,我又要同你交代,交你老母咩交」,「唔好兇我,冇×用鵅A我做鰲X十年人,咩大陣仗都見過晒,就憑你呢齱捊芊I」

他更將矛頭指向龍門達,「要向《熱血時報》效法,人]做得好,緊(梗)係要學啦,佢]巴×閉過我]咁多」、「攭瓵蚺穸x(《熱血時報》),其實係敵台,佢成日鰜蚾蔭v之嘛!」

所謂有讒臣代表有昏君,「葉政淳」即時block了「教主」,「我×救生員無理影射,而(M)家大太監犯眾怒,班十常侍就入埋我數,指我係熱時派出來的反黃前鋒,毓民還要開咪話Marco一切係自己授意,罵他等於罵你,我只能寫個服字。」

聲稱已退出「熱狗」的李政熙也發帖道,「事主一個又一個走出褸D出佢]所受鴭e屈,唔通佢]全部都係鬼?鬼到每一個都係『教主』FD List?愚忠都有個限度吧!......係就唔差在,記得清算我!我×得出聲,受得起有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