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Chilam為變殘樣刻意夜蒲 阿Sa借車費體驗港人善心

2017-01-23
■阿Sa前晚抱恙仍睇演唱會,她慶幸港人夠善心幫其解困。■阿Sa前晚抱恙仍睇演唱會,她慶幸港人夠善心幫其解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智霖(Chilam)、蔡卓妍(阿Sa)、古天樂、佘詩曼、雨僑等人,昨日為新戲《常在你左右》進行開鏡拜神儀式。阿Sa提到日前抱恙欣賞BIGBANG演唱會,離開時因沒帶銀包,幸有善心香港人借錢相救解困。另一邊廂的古仔就承認會開拍電影版《尋秦記》,但籌備需時,暫時未知詳情。

昨日Chilam以一身簡約造型現身,他透露戲中是飾演一名絕望者,但又會鼓勵另一絕望者阿Sa。他又會肢解林家棟,Chilam坦言未拍過這類角色,為了投入角色,在化妝上花上不少功夫,要加深黑眼圈和紅筋,他笑言平日太過容光煥發,所以為配合造型便晚晚出去玩,講出來老婆都不相信。

阿Sa腸胃不適險暈低

Chilam表示一直很恨跟阿Sa合作,也擔心她聲帶有事,會把病菌傳給自己。阿Sa聞言笑說:「我是疲勞過度,Chilam來見到我,便唱走音版《女校男生》,十分搞笑。」

說到阿Sa前晚看BIGBANG演唱會,她在社交網站留言聲稱是有史以來看得最辛苦的一次。她解釋:「因當日腸胃不適,屙了十多次,已手軟腳軟。去到(會場)又要等和企,人又凍,其後身旁的人都說我面青口唇白,差點暈倒。我離場行出去時,都見有幾個人暈倒。」身旁的Chilam搞笑謂:「是否倦到GD(知)唔GD(知)?哈哈。」

阿Sa續說:「很難截車,交通不是太方便,相信大會已盡力安排,但仍有進步空間。」她跟老友馬天佑離開時,始發現沒帶銀包,身無分文,阿Sa感激說:「都算是不幸中之大幸,香港人真的很好,心地善良。有人借了11元給我,其實是畀。(認得你才畀?)不知,但真的很好人。(搭小巴有人認得你?)我帶了口罩!」

《尋秦記》開拍電影版

古仔和阿佘在戲中飾演夫婦,他笑言雖未及Chilam肢解人的鏡頭可怕,但跟阿佘扮恩愛夫妻都是很恐怖。阿佘也是首次接拍靈異片,之前她都有看恐怖片來學習驚恐表情,可是看不夠三分鐘已很害怕。在旁的古仔笑說:「三分鐘仍是播緊片頭。」阿佘表示拍攝時不是太驚,因已知故事內容,不過最驚是看劇本那時,要分開幾次才看完。

另外,有傳劇集《尋秦記》會開拍電影版,古仔坦言確有此事,至於何時開拍,他說:「開時自然會開,但因電視版劇本較長,角色又多,需要時間去寫和籌備。(有哪些演員參與?)不知道,我只是演員,先寫好劇本再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