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祖兒首登小巨蛋 率舞蹈員獻紅館精華

2017-01-23
■容祖兒(中)一償到小巨蛋演出的心願。■容祖兒(中)一償到小巨蛋演出的心願。

香港文匯報訊 容祖兒(Joey)受KKBOX邀請,近日首登台北小巨蛋獻藝,為隆重其事她自費回禮予當地歌迷,那便是挑選香港頂尖的男、女舞蹈員共16人同台演出,而表演服裝更是全部特別訂製。

對於話題快歌《加大力度》,Joey還把它重新編舞,並與大伙兒進行特訓,將在紅館個唱的最高規格帶進小巨蛋舞台,令台下粉絲讚歎連連。Joey又帶來好友林俊傑(JJ)為她所譜的《第一百個我》,JJ是今年年度風雲榜得主,二人在會場一碰面即雀躍地互相擁抱問候。Joey感謝JJ為她帶來好歌,後者也回敬她把歌曲演繹得細膩動人,結果Joey笑言「《第》曲的爸媽終見面了」。

母赴台睇騷兼歎美食

在風雲榜舞台上,主持人佼哥也提到Joey跟KKBOX淵源頗深,她的歌曲《雙冠軍》是2009年服務於香港開台時的第一首冠軍單曲,故很感謝Joey將這麼有誠意的表演帶給其用戶。而大感高興的Joey也直指今次讓她一圓初登小巨蛋的心願,更說:「今天太過癮了,希望很快再來小巨蛋開唱。」

向來孝順的Joey,亦帶了媽媽到當地睇騷,而在工作之餘兩母女也嚐盡台灣美食。見到媽媽開心,是Joey最強力的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