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許志安未急生B 寧和鄰家小孩玩

2017-01-23
■許志安■許志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志安昨日為新碟《18安士》舉行簽唱會,其間他獻唱歌曲又大玩遊戲,有歌迷更相當有心思的送上自製賀年揮春,當中不乏有他和老婆鄭秀文(Sammi)卡通頭像的揮春,並寫上「許宅快樂」。安仔透露完成今晚的音樂會後,便正式「收爐」放新年假,至初七才開工。今年他會留港陪家人度過,每日睡醒便吃,吃得多便跑得多,安仔已有心理準備由8K再跑多一倍。

問到安仔會封幾多位數字利是?他笑言:「都是一般的,(六位數?)通常封六位數是老闆級,總之不是講多少錢,能夠派給人已很開心。(太太負責封利是?)一齊負責,記得去年和鄰家的小朋友一齊入利是,很好玩。(你自己生個出來一起包利是,可會更好玩?)這便不是以好玩來形容,和別人的小朋友玩完可以走才叫好玩。」說到他拜年時,會否被家人催生B,他即說:「沒有,沒法催,愈催愈不知怎樣。不過屋企有間中講下,我很叻會轉話題,叫大家不如食件雞。(和Sammi有傾過?)沒有,順其自然,會期待身邊的小朋友。看看蘇永康的BB,可能一生出來個樣已適合戴眼鏡,我會送眼鏡給他。」

春天兩口子或歐遊

安仔亦透露梁漢文、蘇永康和張衛健都離港度歲,只留下他一個,所以計劃待Sammi完成手頭工作後,在3、4月左右便放長假。「計劃到較遠的地方,不排除會去歐洲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