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盆菜宴招待近千長者 志偉:行運風水自然好

2017-01-23
■曾志偉自言是「幸運財神」。■曾志偉自言是「幸運財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曾志偉、米雪、譚炳文、林建明、阮兆祥及江欣燕等,昨日到九龍城民生書院出席連續第四年舉辦的「新春敬老慈善盆菜宴2017」,晚宴招待近千名長者。

近日賭馬贏了1,600萬的志偉,昨日全程表現風騷,又自稱「幸運財神」,笑言自己是延續香港精神,因香港人喜歡買馬。問他如何運用千多萬彩金?志偉表示平常心,會繼續做善事。問他有何賭馬秘訣?他笑說:「小賭怡情,沒有秘訣,純屬運氣。個女都不相信,身邊竟然有個突然發達的人。」問他可有獎勵自己?他說:「都記不起有沒有,拿完支票有影相留念,開心了幾分鐘,之後就醉了。」

志偉指晚晚都有請人吃飯慶祝,相信吃足一年都未完,更有朋友要他請環遊世界。說到其大埔新居好風水,志偉指買樓前沒特別看風水,覺得是一個人行運時自然風水好,最重要是做好事、平常心。

提到譚詠麟昨日去了醫院探望劉德華,問志偉可會去探華仔?志偉說:「我覺得這個時候別要去打擾他,要讓他好好休息,過幾天再問候。」

譚炳文指琴姐認不到人

此外,譚炳文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可有探望琴姐(李香琴),炳哥表示已年多沒見對方,近年都沒找過她,只知道她說話不清,又認不到人,探她亦無意思。

談到自己的健康情況,他說:「我自己都老,都83歲,始終十年前做過心臟手術,有氣喘兼行動並不太好,不像胡楓85歲還可以唱歌、跳舞,我都減少了工作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