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赫基特赴國外 尋求心理治療

2017-02-23
■前澳洲游泳奧運冠軍赫基特。法新社■前澳洲游泳奧運冠軍赫基特。法新社

前澳洲游泳奧運冠軍赫基特日前表示,在度過了「生命中最艱難的一周」之後,他將前往國外尋求心理健康方面的治療。

這位36歲的泳壇名宿上周因家庭糾紛被警方逮捕,隨後很快被釋放。在「消失」了幾天之後,他發表了一份聲明,感謝「父母幫助我度過了生命中最艱難的一周」。赫基特在昨日發表的這份聲明中說:「我知道我有一些心理健康的問題,現在我正在澳洲尋求幫助,我也會去國外。」

2014年,為了克服服用安眠藥成癮的問題,赫基特曾經去過美國的一間康復中心。此前,赫基特的父親曾報告稱這位前男子15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失蹤了,引發了人們對他安全的擔心。隨後,這位退役的游泳明星通過社交媒體發佈了一張有黑眼圈的照片,控訴自己被哥哥克雷格揍了。在最近的這份聲明中,赫基特說分歧已經得到解決。

曾奪得兩塊奧運金牌的赫基特上周被家人報警逮捕,原因是在過量飲酒後出現無法控制的暴力傾向。不過,幾個小時之後,他就被警方釋放,並免於起訴。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