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皇馬料可捉「蝙蝠」

2017-02-22
■皇馬鋒將加里夫巴利。 美聯社■皇馬鋒將加里夫巴利。 美聯社

西甲明晨進行補賽,榜首皇家馬德里將客戰華倫西亞。皇馬聯賽4連勝,上仗加里夫巴利一復出就建功,火力回復十足的「銀河艦隊」,今仗料可捉「蝙蝠」,鞏固榜首位置。(now632台周四1:45a.m.直播)

此前養傷多時的鋒將加里夫巴利上仗一復出就建功,幫助球隊取得聯賽4連勝,繼續坐穩榜首;皇馬此前連續13場不敗的各項賽事均射入至少2球,今場造訪後防欠穩的華倫西亞,料可捉「蝙蝠」。不過要留意一點的是,皇馬近六次與華倫西亞的過招紀錄來看,「銀河艦隊」並無佔太多優勢,只取得2勝3和1負的戰績,今仗要贏波要出盡全力。

至於華倫西亞連續3場聯賽不勝後,在上輪西甲重上勝軌,主場迎戰畢爾包以2:0擊敗對手,但仍排在下游;球隊如此飄忽的演出無疑令人難以捉摸,今仗要面對勢頭持續強勁的領頭羊皇馬,華倫西亞要贏波談何容易。■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