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李城」西征恐失利而回

2017-02-22
■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 路透社■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 路透社

明晨歐聯16強首回合另一戰,由英超李斯特城西征出戰西甲球隊西維爾。「李城」近況極差,相反主場的西維爾目前排西甲第3,料前者今次西征恐失利而回。(有線61、64、201及203台周四3:45a.m.直播)

貴為去季英超冠軍,「李城」今屆表現大幅下降,目前只排聯賽「尾四」,苦苦為護級掙扎之餘,現時又要出戰歐聯戰線,看來這支近8仗錄得6負2和的球隊,今仗不被看好,加上一對進攻孖寶占美華迪、馬列斯狀態低迷,齊齊陷入球荒,成球隊搶分最大阻礙,今仗造訪西維爾,恐難逃敗陣而回。

西維爾近況佔優

相反,西維爾上仗聯賽主場以2:0輕取伊巴,近3戰錄得2勝1和,兼1球未失,目前排西甲第3,排在皇家馬德里及巴塞羅那之後,成績算是有所交代。西維爾陣中有不少好波之人,如祖維迪、拿斯尼等,加上今仗有主場之利,強如皇馬都要在他們主場全失3分,故外界看好西維爾應可滅「城」。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