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阿仙奴挫瑟頓聯 闖足總盃8強

2017-02-22
■梳爾(中)在後備席上吃餡餅。 路透社■梳爾(中)在後備席上吃餡餅。 路透社

神奇球隊瑟頓聯雖敗猶榮,雖然止步英格蘭足總盃16強,但已經贏得一段難忘的旅程。英超球隊阿仙奴昨晨作客非聯賽球隊瑟頓聯,憑盧卡斯及禾確特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0擊敗對手,禾確特成為球隊史上第18個取得100個入球球員。阿仙奴順利淘汰瑟頓聯晉級,8強將再鬥另一支非聯賽代表、上輪擊敗般尼的林肯城。

瑟頓聯主帥杜士維賽後直言:「能夠看到球隊和阿仙奴作賽,這就像夢想成真,雖然未能為支持者迎來進球,但球員在場中用盡每一分力,讓身為教練的他十分驕傲。」連續4年帶領阿仙奴殺入足總盃8強,主帥雲加賽後卻說:「我毫不享受這場比賽。」雲加直言在人造草比賽讓球隊吃力。

肥仔門將吃餡餅搶鏡

另外,瑟頓聯出局,重達280磅的門將梳爾成了最搶鏡的風頭人物。雖然比賽進行得波瀾不驚,瑟頓聯的46歲肥仔門將梳爾在後備席上吃餡餅的視頻卻讓其成為了球迷關注的焦點。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