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紅魔強陣訪俄 伊巴勢「斯」破敵陣

2017-03-09
■英格蘭賽事將坐波監,曼聯神鋒伊巴謙莫域歐霸訪羅斯托夫可不用留力。路透社■英格蘭賽事將坐波監,曼聯神鋒伊巴謙莫域歐霸訪羅斯托夫可不用留力。路透社

「紅魔」曼聯在英格蘭足總盃8強大戰前夕,照派出包括伊巴謙莫域(伊巴)和保羅普巴在內的強陣名單遠征俄羅斯,望能在羅斯托夫身上取得作客入球,於歐霸盃16強搶佔首回合先機。(now Fox Sports Play、now670台周五2:00a.m.直播)

曼聯上仗英超主場僅賽和般尼茅夫,錯失升上第5位之機,肘擊對手的伊巴被判罰英格蘭賽事停賽3場,周末足總盃無緣鬥車路士,故瑞典神鋒此戰勢必傾力殺敵。今仗只有停賽的後衛艾歷拜利、有傷的左閘勞基梳爾和隊長朗尼未能候命。紅魔領隊摩連奴賽前炮轟羅斯托夫主場草地質素太差,擔心球員會受傷,「我難以相信己隊要在這樣的草地上比賽,如果這草坪還算球場的話。」羅隊今季歐戰主場5戰僅1敗,歐聯更贏過拜仁慕尼黑,紅魔不容輕敵。

另一場,新逢兩連敗的意甲羅馬於守將魯迪格停賽下作客近5戰有4勝1和的里昂(now Fox Sports Play、now670台周五4:05a.m.直播),未必能於法國全身而退。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