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19年主場最大敗 廠迷促換帥

2017-03-09
■賽前有球迷於場外遊行,促請球會不要再跟雲加續約。  路透社■賽前有球迷於場外遊行,促請球會不要再跟雲加續約。 路透社

今仗是阿仙奴自1998年11月英格蘭聯賽盃以0:5負於車路士後,19年來主場的最大敗仗。英超近四輪三敗跌出聯賽榜前四歐聯區,今屆歐聯又潰敗出局,讓老帥雲加面臨的信任危機不斷加劇,賽前更有兵工廠球迷聚集於場外遊行要求雲加退位。

當被記者問到下賽季是否還能帶隊征戰歐聯時,本賽季後合約屆滿的法國「教授」沒給出答案,「不知道,你們總想要頭條,我來這裡是談足球而非我的未來。」他強調,最重要是周末足總盃贏回一仗穩住軍心,並堅稱隊內沒危機。不過,英國《每日快報》稱,雲加已經知會球員,今夏便會告別執教該隊21年的生涯。

自殺式換人 A山又「偷笑」

雲加在今仗被反先2:1時竟於72分鐘接連換走基奧特、艾朗藍斯及阿歷斯山齊士(A山)三名主力進攻球員,結果之後再失三球,被指是自殺式換人。上仗踢後備的A山於英超輸給利物浦時就曾在己隊失球後笑笑口,是役被換離場後又跟施治交談時掩嘴偷笑,不知他是在笑雲加換走他致大敗還是另有內容。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