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拉莫斯助皇馬「拿」歐聯8強位

2017-03-09
■沙治奧拉莫斯也做出「打電話」的慶祝動作。  法新社■沙治奧拉莫斯也做出「打電話」的慶祝動作。 法新社

拜仁慕尼黑兩個5:1血洗阿仙奴,昨凌晨歐聯足球賽16強次回合另一場,皇家馬德里作客意大利亦以3:1的相同比分擊敗拿玻里,總比數贏6:2晉級8強。拿玻里一度踢出試圖逆轉之勢,皇馬隊長兼後衛沙治奧拉莫斯製造了兩入球,撲熄對手反擊之火,入球後更做出美斯近來的「打電話」話題慶祝動作。

梅頓斯在24分鐘為主隊窄角度射入,總比數追至2:3。拉莫斯在51分鐘接應卻奧斯頭槌頂入成為及時雨,這位曾多次於大賽頂入關鍵球的西班牙後衛再過5分鐘又一次接應角球搶點,皮球碰到梅頓斯入網。C·朗拿度完場前射門被救出,艾華路莫拉達跟上補中。C朗較早前還有一腳中柱波,其歐戰生涯100球仍要等。

聲稱比美斯更早「打電話」

拉莫斯賽後豪言以入球回應了近仗質疑,「有比入球更好的方式來賀自己歐聯第100仗嗎?」對於做出美斯上仗西甲的「打電話」慶祝動作,他強調自己之前已在主場這樣慶祝過,比美斯更早。主帥施丹則認為己隊換邊後及時回穩,得以反勝。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