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建德鄉會周年慶 200萬捐助兩校

2017-03-17
■建德同鄉會舉行周年慶典。■建德同鄉會舉行周年慶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建德同鄉會日前假金鐘萬豪酒店舉行年度會員大會與周年慶典。杭州市海外聯誼會會長董建平出席並致辭。建德市委副書記周友紅、海外聯誼會會長葉萬生、市政協副主席呂勇率團參加慶典活動。

會長程嘯濤向與會嘉賓介紹了同鄉會年度工作情況。周友紅高度肯定同鄉會工作,並向在港鄉賢介紹了家鄉最新變化。

程嘯濤代表同鄉會向建德市嚴州中學捐資50萬元人民幣、向建德市壽昌中學捐資100萬元人民幣。副會長顧進躍、王巧琴伉儷向壽昌中學捐資50萬元人民幣。

董建平肯定鄉會一年成績

董建平高度肯定該會一年來所取得的成績。他說,同鄉會成立一年來,積極弘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在聯絡鄉親、加強交流、關心家鄉、凝聚力量上積極努力。特別是在程嘯濤會長的帶領下,各同鄉盡心盡力,多次向內地捐資獻愛心,做好愛國愛港實際行動的表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