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鄭嘉穎新歡舊愛同場握手 王馨平風騷讚陳凱琳好女仔

2017-03-20
■王馨平穿開胸裙「中門大開」,性感程度令人驚訝。■王馨平穿開胸裙「中門大開」,性感程度令人驚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王馨平(Linda)、李克勤、菊梓喬、衛蘭與衛詩等人前晚參與籌款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Linda罕有地性感亮相,穿開胸裙「中門大開」,她笑言自己也是有料之人,只是大家平時沒留意她。對於前晚與舊愛鄭嘉穎及他的新歡陳凱琳(Grace)同場,Linda大讚Grace很甜,她與嘉穎在一起很sweet,又笑稱他們三人絕無芥蒂,畢竟她和嘉穎的戀情已是上輩子的事。

罕有性感亮相的王馨平,表示節目監製聯絡她時,稱有一個很靚的舞台,所以她特別找台灣設計師朋友,幫她訂做一條靚裙,前天早上才空運抵港。她說:「其實都不是第一次性感,之前寶麗金演唱會都試過,老公也很支持,他不會不讓我去做喜歡的事。」現年48歲的Linda仍保持美好身形,她透露近年醉心練瑜伽,早前更考獲瑜伽導師牌,有意稍後開班兼職做導師。

提到舊愛鄭嘉穎及其女友陳凱琳(Grace)都在場,不過嘉穎因《風雲》舞台劇團隊趕綵排為理由,表示不接受訪問及不到後台,三人無緣合照。Linda稱以往在不同場合見過他們,大家也有打招呼,而擔任司儀的Grace在騷前也向她說「Good Show」。她說:「我和Grace有握手,她是個好女仔,不要以為我們沒交談,我已經是上一輩子的事情。」

至於關淑怡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被捕,同是寶麗金年代的Linda大感驚訝,也從相關朋友口中了解事件,她說:「我們寶麗金仍有一個群組,有什麼事都會幫手,但現在聯絡不到她,所以大家都擔心,做朋友幫到幾多就幾多。」

Grace想晒嘉穎臉紅樣

陳凱琳日前上載男友鄭嘉穎為她剪倒刺的照片,結果惹嘉穎不滿,希望女友能低調一點。Grace前晚稱男友事後沒責怪她,但她今後上載相片時會先問准他。她笑道:「我都是想開心分享,因為他尷尬是好得意的一面,好少見,下次他臉紅紅時我再影給大家看。」

李克勤也大讚節目落足心機,包括舞台設計、燈光和音響都沿用演唱會班底,對競爭激烈的電視行業有良性影響。見克勤白色西裝打扮,是否也是出於太太盧淑儀意思,他說:「當然啦,時裝我識條鐵咩,她給穿什麼就穿,我沒有這方面的品味。」克勤稱太太義務幫他做形象師,笑言她用的錢放在他身上好過放在別處,而且又可出鏡,感覺除笨有精賺了。

《風雲》演員籌120萬

一眾《風雲5D音樂劇》演員前晚紛紛現身為慈善,「步驚雲」鄭嘉穎、「聶風」謝天華、「雄霸」呂良偉、「無名」譚耀文、「孔慈」閻奕格、「楚楚」胡琳、「文丑丑」鄭丹瑞、「泥菩薩」黎耀祥均現身落足心機去演出,各人更首次將自己在音樂劇中的造型展現於觀眾眼前,令人拍案叫絕,為之驚嘆;加上馬榮成亦捐出一幅風雲繪畫,最後更成功為博愛活動共籌得120萬港元善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