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囡囡病倒 陳茵媺無覺好

2017-03-20

香港文匯報訊 陳茵媺(Aimee)前日於網上上載「殘樣」照,堂堂靚媽變成這樣,事緣其11個月大的女兒陳凱婷(Camilla)近來病了,令她要通宵照顧囡囡。

Aimee在微博留言透露:「Princess Camilla isn't feeling well. I haven't slept since last night. My eyes are like this(眼埮芊^it's nice to know that only mama's tender love and care helps her feel better. Mama power! Please Stay healthy everyone! (Camilla身體不適,令我昨晚無覺好唌A不過讓我知道媽媽溫柔的愛及關懷能令囡囡舒服些。媽媽的力量!大家都要健康呀!)」Aimee亦上載Camilla吸茈兮L伏在她胸口的近照,見Aimee一臉倦容,認真陰公!

育有兩子一女的Aimee,照顧3個小朋友絕不厚此薄彼,日前她才帶了兩個囝囝去了水族館睇魚,至於老公陳豪因為趕拍劇集而未能陪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