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歐鎧淳望推游泳產品

2017-03-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港女飛魚」歐鎧淳與模特兒王曼喜昨日出席鞋履活動,穿上去年獲「最佳鞋履設計大獎」的新晉時裝設計師黃麗茹的得獎作品。

王曼喜本身擁有自家時裝品牌,她對任何設計方面均感興趣,若有人邀請設計也想去參與。至於歐鎧淳都有構思推出自家品牌,希望是跟運動和游泳有關的產品。歐鎧淳現正重新投入練水,她笑言再投入訓練感覺自己爛船仍有三斤釘,不過當然也要努力,所以在曹星如比賽當晚有抽空去為對方打氣,只是因翌日要練水,故未開場便離開了。她又指五月會到美國進行比賽,地點就在她以前所讀大學的附近。歐鎧淳坦言跟男友胡子彤工作上各有自己的方向,感情亦一直很穩定,她透露男友仍然有打棒球做運動,提到男友曾經拍戲,又會否想跟男友一起情侶檔合作拍戲呢?她笑說:「我不成呀,要拍戲我先要努力去學演戲,因怕會耽誤劇組就不好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