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娛網】苑瓊丹撐鄧兆尊復出幕前

2017-03-21
■苑瓊丹■苑瓊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苑瓊丹(苑仔)昨日為保健產品拍攝廣告,第二次與品牌合作的她獲酌量加酬勞,說到跟她合作拍攝《皆大歡喜》的鄧兆尊有意復出幕前,苑仔大表支持:「每個演員都是寶,大家有不同演繹方法和特長,兆尊復出,我們便見到一個年輕版的新馬仔,兆尊做事有另一套方法,我撐他。」

苑仔向來工作量不少,但沒有因為重播《皆大歡喜》而令工作再遞增,她說:「在內地工作較多,總算託賴,再多都接不來。近日接拍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雖然只得一個月戲,但片商要我在香港留五個月,其間不能接其他工作,隨時候命開工,每次開工就攤屍一樣化特技妝,臉上面要黐膠水,引致塊臉長滿粒粒和皺紋,見到膠水都驚,但自已不敢怨,郭富城同羅仲謙拍戲比我更辛苦!」

密密賺的苑仔,會把錢投資在養生和保健方面,最重要是調理好身體,而她並沒有買股票投資,因逢買必輸,還是儲錢買磚頭最穩陣,笑問她與鄭少秋的「丁蟹」誰對股市的影響力大,苑仔笑說:「我是買的時候跌,不過我演的電視劇播出時,個市不會跌,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找我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