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中國創業者經驗獲讚賞 美創客盼帶到世界各地

2017-03-25
■來自世界各地的創客在博鰲分享經驗。 黃寶儀  攝■來自世界各地的創客在博鰲分享經驗。 黃寶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寶儀、何玫 博鰲報道)如今大型會議上最活躍的一群人就是「創客」,正在舉行的博鰲論壇也不例外。在昨天舉行的博鰲論壇亞洲創客圓桌會議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業者圍繞從「亞洲製造」到「亞洲創造」分享創業故事,有來自美國的創業者對中國創業者抓住機會發展並走出國門表示讚賞,希望可以將中國創業者經驗帶到美國、英國以及世界其他國家地區,一起分享創業經驗。

亞洲創客圓桌會議嘉賓以亞洲創業者為主,包括韓國的Ticket Monster、馬來西亞的Grab、日本的Fuller、新加坡的Ninja Van、印度的Mydala等創始人,以及58集團旗下轉轉、小紅書、回家吃飯等中國初創公司,大部分創業者認為再有一次選擇機會依然會創業,因為當下是創業最好的時代,且各國政府都有很多支持。

美國Golden Gate Ventures合夥人Paul Bragiel表示,中國創業者不僅抓住機會,還趁機將項目推廣到其他國家和地區,希望可以將中國創業者經驗帶到美國、英國以及世界其他國家地區,一起分享創業經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