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香港賽馬會「港文化.港創意」社區文化藝術展

2017-03-25
■「港文化.港創意」展覽。文化葫蘆提供■「港文化.港創意」展覽。文化葫蘆提供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文化葫蘆舉辦的香港賽馬會「港文化.港創意」社區文化藝術展覽,今年已是第七屆,過去多年,主辦方遊走香港不同社區,融合歷史文化、藝術設計,導賞和工作坊,以嶄新的方法呈現本地獨特文化,為社區的居民,以至區外的市民和遊客帶來充滿活力和多姿多彩的文化體驗。這次,展覽來到元朗和屯門。早在大半年前,文化葫蘆已在兩區進行了深入的採訪研究,發掘出不少鮮為人知的趣聞軼事,更了解到兩區過去的文化歷史淵源,與所保存下來的不同習俗和傳統。公眾可以在展覽中了解到關於這兩個地區更多的故事。

日期:即日起至4月23日

地點:元朗劇院對外空地(逢星期三至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元朗廈村鄧氏宗祠及友恭學校(逢星期 一、三 至星期日,中午11時至下午5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