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投資理財 > 正文

【輪證動向】瑞聲逼百元 吼購證11783

2017-03-27

中銀國際股票衍生產品聯席董事 葉匯豪

業績高峰期,資金在績優股「尋寶」。科技股業績普遍理想。瑞聲科技(2018)去年度純利增長接近30%,純利及收入都創新高。另外,毛利率維持於40%以上。業績後股價創新高,直迫100元,晉身「紅底股」在望。投資者如看好瑞聲科技,可留意瑞聲科技認購證(11783),行使價87.9元,11月到期,實際槓桿3倍。

舜宇光學(2382)早已公佈業績,純利增長達67%。投資者如看好舜宇光學,可留意舜宇光學認購證(28824),行使價63.5元,9月到期,實際槓桿5倍。

金山炒分拆 留意購證12156

金山軟件(3888)去年轉盈為虧。不過,收入創新高。有大行認為,金山軟件去年第四季收入及經調整盈利都勝預期,維持「優於大市」的投資評級,目標價由23元上調至27.5元。另外,公司管理層表示,有望在明年分拆辦公室軟件業務於深圳創業板上市。業績後股價突破52周新高。投資者如看好金山軟件,可留意金山軟件認購證(12156),行使價20.25元,10月到期,實際槓桿4倍。

中移動(0941)全年純利1,087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0.2%,符合市場預期。末期息派約1.2港元,令全年派息比率提升至46%。不過,市場寄望甚殷的特別息則落空。業績後,中移動下跌,失守250天移動平均線。管理層表示,今年將保持穩定的派息比率,力爭穩中有升。投資者如看好中移動,可留意中移動認購證(26941),行使價96.88元,8月到期,實際槓桿12倍。

今個星期業績重點輪到內銀股。五大內銀之中,農行(1288)及交行(3328)周二公佈業績、周三及四四分別有建行(0939)及工行(1398)、而周五輪到中行(3988)「派成績表」。投資者如看好建行,可留意建行認購證(28665),行使價7.19元,8月到期,實際槓桿11倍。如看好工行,可留意工行認購證(28381),行使價5.68元,10月到期,實際槓桿9倍。

資料由證監會持牌人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發出,其內容僅供參考,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準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負上責任。本資料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建議或推薦。認股證/牛態證屬無抵押結構性產品。 本欄逢周一刊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