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婉曼佗B大食 上圍勁升Cup

2017-03-3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黃婉曼(Icy)和湛琪清昨日出席商場復活節宣傳活動,已懷孕4、5個月的Icy笑言自己擁有巨肚,懷孕第一個月已被人看得出,更發夢自己懷了雙胞胎。

大腹便便的Icy除了有巨肚外,上圍也升級不少,她笑道:「第一個月的裙子已經拉不到拉鏈,現在不吃東西會嘔,所以整天要不停食,好大負擔,重了十幾磅,醫生都要我控制飲食,因為增重最高峰期未到。」有孕後的Icy也稱口味有所改變,初時會喜歡吃薯片、杯麵等無益零食,之後就愛吃生果和牛奶,她笑道:「都好,將來BB不會偏食,醫生都是自由派,不用我戒口,但我就不會吃生冷食物,咖啡和酒也不喝。」至於知否BB性別,她大賣關子稱未詳細檢查,也想留一點私隱,只聽說老人家話,肚圓是女、肚尖則是仔。曾表示想愈生愈多的Icy,表示懷第一胎已不容易,說:「我主張生多些,但陀10個月又10個月,過程好辛苦,也了解做媽媽的偉大。」

今天到新加坡工作的湛琪清,表示復活節會返港慶祝,但男友就會在外地工作,因為他是生意人,大部分時間要留在北京。她表示二人靠電話和視像維繫感情,只有男友回港就會大部分時間在一起。笑問她男友是否過了試用期,她說:「過了試用期,詩詩和圓圓(兩位表姐)見過都話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