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魏如萱唱廣東歌呻好難

2017-03-30
■魏如萱的舞合服裝極花心思。■魏如萱的舞合服裝極花心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台灣女歌手魏如萱(娃娃)前晚假九展Star Hall舉行《魏如萱末路狂花香港演唱會》,吸引了鄧小巧、鄭世豪夫婦及歐陽德勛夫婦等前往捧場。

當晚娃娃換上多套靚衫,其中最性感是一條透視長裙,有歌迷大叫「好靚」,娃娃就搞笑說:「梗係啦,我化了妝,好索。」演唱會上娃娃除了唱出多首首本名曲外,更選唱了廣東歌《無忘花》,她又說:「我準備了一首廣東歌,但我不想看歌詞怕分心,我努力把它記下,如果我忘記歌詞就一起唱。」唱完後她又表示也想多點來香港唱廣東歌給大家聽,演唱會以一曲《香格里拉》作完結。

完騷後,娃娃接受訪問,說到她最後一套歌衫是透視很性感,娃娃笑說:「自己很努力做健身減肥,希望七月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可以穿少一點,露給大家看。」問到為何只在台灣露?她說:「沒呀,我都有露腿。」問到唱廣東歌是否感到很吃力?她說:「好難呀,好聽嗎?可以就夠。」至於當晚沒有邀請嘉賓,她表示因為沒有預算,沒有錢,留待下次在大場地才邀請嘉賓。說到她在台上表示希望在紅館開個唱,娃娃直言這是當歌手想去的地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