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備戰檢閱】變出美麗渾身是勁一哩耍家

2017-04-26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永常勝」近試步捷勁強,力度貫注,火氣充足,戰鬥狀態不斷提高。「友瑩采」季內狀態長期處於勇點,邇來工夫仍然正常,火力依然旺盛,持續有餘。「活潑飛揚」精神奕奕,身形飽滿結實,火猛力足,口勁比前更墜手。「超甜橙」今季晨課特別文靜,表面不起眼實際力度蘊藏,收身亦靚,情緒安定集中。

第二場、第四班、二二○○米。「凱明神駒」復課身形紮實落腳輕快,姿態比前暢順,力在腳而不在口,狀態已達勇境。「蒜頭爺爺」快試走來步勁雄渾有力,季尾階段及時冒勇,火力俱足,觀感確屬今季之最。「奇妙星光」近試不遺餘力,進步一日千里,試跑全情投入情緒集中,進幅甚大的一駒。「駟寶」內圈踱步走來躍躍欲試生猛到極,貫注力足,佳態確撩人。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帝勝之星」連番打磨動態認真,埋門頻頻練氣,工夫落力,身形收實活力重現,態況不遜初出時。「慷慨寶」復課隨即恢復快試,馬身已不覺肥,貫注力度增強不少,勇態又告降臨。「育成天下」打磨未有半點放鬆,出腳輕快有力,靈敏度高,刻下高度投入角逐情緒。「做得好」拚後出腳挺而有力,反應遠勝前時,火氣比前旺盛。

第四場、第四班、一二○○米(聖佐治挑戰盃)。「咪走寶」大力打磨,成熟顯著提升,邇來收身更覺出色,線條亦起,今番進度好可出頭。「競駿時代」近試步活神生,出腳輕盈靈活,勁度十足,火氣絲毫未減,今季長期處勇境。「教主」拚後操而不戰,做足準備始跑今仗,成熟躍進,勁度大增,進步一日千里。「多多勁驥」復課步勁增強,神色活躍不少,身肌結實,近態正在回勇,晨課漸覺吸引。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雄心速龍」復課神色悅目,身肌紮實落腳輕巧,進入成熟作戰期,眼見狀態已勇。「風采」慢操神色不弱,力度充足,今季長期在水準,戰鬥力正值高企。「沙角威龍」近況進展確實不俗,快試步捷勁強上力更足,神態昂揚,態況方面勝上回。「自由飛翔」快試落腳日漸轉輕,神色生猛,勁度大增,勇熟程度勝前,狀態進展惹人好感。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變出美麗」今季健康正常,晨課活躍非常,充滿勁力,復課渾身是勁,銳氣正盛力足再拚。「明月光」打磨未見放鬆,邇來神采飛揚,火氣旺盛,步勁依然充足,埋門狀態持續有餘。「睡德福」跳踱工夫不遺餘力,埋門保持勤磨,心火湧現,貫注未減,態況高企十分對辦。「傲行者」翻步爽走勢更主動,成熟程度勝前,角逐情緒高漲,狀態進展三級跳。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韓國馬事會錦標)。「美麗皇者」復課未敢怠慢,操磨仍勤,練氣工夫亦不少,當起馬保持良好進度,態況勇猛惹人好感。「駿明珍寶」近試反應敏銳,上力程度更是充足,勁度貫注,勇熟程度又勝於前。「電子群英」復課神生步爽,力度仍足,馬房操養皆宜,過步更加輕巧,狀態持續有餘。「砂漿邦」今季狀態見冒勇多時,進度以今戰來得最好,近試火力俱足,末段衝刺力加強。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首映」拚後神態活躍步勁十足,彈力殊不差,踏入最佳作戰期,出賽頻密毋須太多操,態況高企。「醒蹄飛」復課身形越收越結實毛色靚,步勁大增,論態正處勇境,觀感方面更勝上回。「海翡翠」近期打磨不遺餘力,動態積極,近試步活如輪,姿態輕鬆,作戰情緒方面更是投入。「真先生」復課身肌收實,毛色深潤奪目,埋門連番考驗下走勢非常對辦,勇況難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