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友瑩采數碼先鋒Q

2017-04-26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友瑩采」與「美麗寶寶」血緣關係密切,就算本身七八成水準於低班足可橫行無忌,「友瑩采」季初階段其實已不止一次有接近走勢交出,不論放頭及留後跑法都已先後試勻,遲熟型馬早已顯示潛力,前仗落到五班跑二千米用上潘頓存心出擊,奈何抽到十檔起步,出閘之後被迫沿途走外疊蝕位無數,轉直路彎又要兜大圈,最終氣量長力不繼倒灶;上次縮程跑千八米易配立即後上撲入第三,今次渡江縮程跑一哩對手減弱,料開齋此其時矣。

第四場、第四班、一二○○米。「勝在煌」季內於五班贏過,當時跑田草千二米,壑@三二磅配莫雷拉排十一檔,出閘後沿途走二疊之下,直路甫望空已突圍;翌仗再爭同程,在「獅子驄」居前控制步速之下,末段快至廿二秒四,「勝在煌」保持本身速度保住第四名;前仗回師谷草千二米得莫雷拉垂青,排一檔沿途守好位,但放頭馬「競駿時代」操控步速得宜,末段快至廿二秒八之下,「勝在煌」失了先機欲追無從;上次再攻谷草千二易配李寶利執韁,直路上坐正包廂無位望空,最終只得第六;今次條件配合對手又各有缺點,此駒能夠突圍絕對不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