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美麗皇者潘頓搏殺

2017-04-26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飛星凱旋」過往是匹難出頭之馬,惟今季踏上正軌,跑過十仗取得兩W,當中鬘觓韝d四後上殺低「美麗皇者」,其後兩戰同一路程再獲一季一殿;上仗轉爭谷草同程擺前走,惟入直路打衝鋒乏力落敗;今次再攻此程排十二檔,相信柏寶一定會採取回最合適的留前鬥後戰略,機會絕不甘後人。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美麗皇者」至今已累積一冠四亞七季,而上賽角逐谷草千二乃十七倍冷門﹐由於排十檔起步全程殿後,轉入直路兜出二疊開摩打腳追回一席冷腳,只負頭馬「偽|風荷」只係個半身位;今次潘頓取回帥印乃搏殺指標。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喜益善」六歲沈廄搵食快馬,前仗鶱僕z雅胯下於此程擺前走力挫「嫡愛寶」出冷W;加分後上仗縮爭谷草一千,負頂磅下仍可均速跑入冷腳,只不敵「翩翩」;今次交予巫顯東減至一一八磅再爭千二排二檔,半冷門在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