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實業風采四班橫行

2017-04-26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友瑩采」論狀態早已具備,可惜多次因為鞍上人未能發揮出最佳水準而敗,剛役終採用最合適的留後追一段跑法攻入季席,捲土重來有力爭出頭。「超甜橙」近賽曾於千四及一哩途程以前領戰術快放上名,惟上賽同程卻留前鬥後敗陣,賽績不妨抹去,只要發揮正常,定可在三甲佔一席。

第二場、第四班、二二○○米。「實業風采」(圖8號)今季兩度於三班此程得第三名,均敗於「大情人」及「康樂神駒」蹄下,今次角逐一組六十五分頂四班賽對手減弱,可坐位望贏。「蒜頭爺爺」今季在五班長途賽連取兩勝後,上場升回四班也能與「華麗再現」串Q,而今強手已去,補中機會樂觀。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變出美麗」三捷谷草一哩專家,上場角逐此程排十二檔,起步後即切入跟在二疊中後位,結果僅負個多身位得第六;今次檔位內移排六檔,有力提升名次。「鋒芒畢露」上次夜賽列陣此程,以均速戰術在前列競跑,入直路維持勁勢得第四;今回匆匆再戰大有收復前失決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