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海翡翠邁向第六W

2017-04-26

第二場、第四班、二二○○米。「進綵」這匹前季來港上陣的六歲法國自購馬,雖然至今只取得一冠兩季成績,但馬兒早在來港第五次上陣已於田草二千米跑入三甲,翌季初熱身戰亦上名,繼而在三班田草二千米打開勝門,可惜其後一再因慢性骨科病問題長期影響表現,然而,近仗隨多跑減分之下狀態已有起色,目前評五十分乃服役新低,憑較佳底質有望在四班重開勝門。

第四場、第四班、一二○○米。「放下自在」季內雖然未有贏馬紀錄,但曾兩度在田草千二米跑獲第三名,證明六歲馬戰鬥力尚未盡頹,由於季初評分嫌高,廄主沈集成亦不急於一時,今場已減至五十三分,與上季贏馬時五十四分差不多,谷草雖然至今六戰皆負,但上場同程遇上慢步速之下尚可追入第四難度不低,足證並非完全不擅窄場,今戰對手減弱,假如有正常步速有望叩響勝鼓。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海翡翠」季內取得五場頭馬,一度是現役最高評分三歲馬,惟近期已被廄侶「駿皇綵」奪去王位,現以十分落後對方。「海翡翠」上賽於谷草千二米強項因氣管內多血以致跑包尾,復課交由祈普敦在田草一千米試閘跑第二,健康並無不妥,今次出戰二班谷草千二米,屆時一旦取勝雖然應不可即時重登三歲馬之巔,但肯定成為季內六捷首駒,令人期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