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子華被阿佘狂踩重要部位

2017-05-01
■子華希望不再做票房毒藥。■子華希望不再做票房毒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子華、佘詩曼、鄧月平、張松枝、林雪及鄧兆尊等昨晚出席電影《棟篤特工》煞科宴,台上又開香檳慶祝。

子華表示眨下眼兩個月就拍完,又稱今次碌盡人情牌,想趁這次正式多謝大家:「原本呢套戲需要兩個巨星,但最後薯h髐Q倍,感謝佢]蟀@救我唔使再做票房毒藥,好有愛心,好似養寵物咁樣對我。」問到可有因此超出預算?子華感謝有些朋友連利是都不收。問到可介意被封票房毒藥?他笑說:「唔介意,我係現實鴾H,呢個對我謠縣浀荋X舒服,但希望呢部唔好啦,因大家都落鬫n多苦功,有好多朋友支持,阿佘亦破格演出。」

阿佘透露片中有好幾個造型,當中一個要醜化。子華就指並非很醜,只是大家未見過阿佘這種造型,是另一個阿佘。問到阿佘是否為幫子華搣甩票房毒藥稱號而只此一次醜化演出?阿佘表示其實都可愛的。子華笑說:「係搣甩原本麊佘,佢可塑性好高。」提到片中鄧月平解他的皮帶一幕?他笑指見對方已很努力亦很搏命,條皮帶的確很難解。問到女方可有無觸碰到「小子華」?他笑說:「我諗我已過魕O個階段。」阿佘又大爆片中會穿上「斗零Z」狂踩「小子華」,子華自言已做好保護措施。

林雪現身中氣十足

張松枝為FOX網劇《心冤》和新片《無雙》留鬚,他表示電影《無雙》已開工,戲中與偶像周潤發有很多對手戲。另問到在片場可見城城一臉風騷?他表示上次對稿時已恭喜了對方,恭喜哪一樣?做爸爸?他笑說:「恭喜、恭喜囉!我]好曖昧。(有無問鴽A,畀意見改名?)冇。」他又指城城在片場很專業,並無甜蜜傾電話。

早前拍戲暈倒的林雪,被問到現時健康狀況時,他中氣十足說:「無問題,OK!醫生話我懶(做運動)而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