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廷鏗掃4位數零食慶生

2017-05-01
■許廷鏗收到太空人造型蛋糕及生日卡。■許廷鏗收到太空人造型蛋糕及生日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許廷鏗(Alfred)昨日到觀塘出席《你在我在×我的志願》生日派對,跟過百粉絲慶祝邁向30歲,粉絲向Alfred送上太空人造型蛋糕及生日卡, 祝他一飛沖天,衝到去紅館,場面熱鬧。

4月29號29歲生日的Alfred表示今年生日連續慶祝了幾日,有兩晚更是與欣宜一起過,他說:「踏入生日麙艂鰝Y宜屋企過,當晚仲有胡鴻鈞,我]好任性,買囍n曳鴷~賣,仲去便利店掃4位數零食,我]好少咁放肆。」至於正日當日,他上午先跟粉絲一起慶祝,晚上再跟家人及廿多位好友在家中燒烤,因為媽咪投訴他近年生日都不在家中過,原本想煮飯,但因為太多人,所以最後都是燒烤,要準備很多東西,未知媽咪可會後悔。他又透露收到胡鴻鈞送的一對名牌喇叭,覺得窩心又實用。

今年榮升舅父的Alfred,踏入30歲又可會想成家立室?Alfred笑言暫時仍未有準備做爸爸,他笑說:「我的興趣仍維持在玩BB階段,我網上玩BB麍菪穧h過我宣傳麍菕A我成日都去探佢,但每次去都係粒幾兩粒鐘,暫時對佢印象幾好, 因為未見過BB曳同鬺畯惚e大小二便嚘R毀力,所以都未ready做人老竇。」

至於工作方面,他希望在事業上加把勁,未有特別去向,他說:「未履行完合約都未諗住,仲有時間鵅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