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志明與春嬌」登五月天舞台 千嬅爆樂仔High到似少女

2017-05-01
■楊千嬅、余文樂跟五月天互贈簽名CD。■楊千嬅、余文樂跟五月天互贈簽名CD。

香港文匯報訊 一直恨從舞台升降機出場的余文樂,早前為楊千嬅客串合唱《當我想起你》和拍MV,他講明酬勞要在她的個唱玩一次升降台!前日樂仔提前圓夢,舞台更是五月天的大連演唱會,在逾4萬名觀眾前開金口,樂仔興奮到拖住千嬅在台底彈跳,令千嬅笑言相識8年,從未見樂仔如少女般可愛!

熒幕情侶「張志明」和「余春嬌」的誕生,源自8年前五月天的閩南話歌曲《志明與春嬌》開始,直至今年拍到第三集《春嬌救志明》,他們終於相認了!前晚五月天 LIFE 《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大連站,「張志明」余文樂和「余春嬌」楊千嬅擔任神秘嘉賓,當阿信唱了兩句《志明與春嬌》後介紹他們出場,全場high爆尖叫。

合唱後,樂仔在台上興奮地說:「我人生很多第一次在今天發生,我沒想過可以當五月天的嘉賓,這是第一個意外;第二個意外是沒想過在大連,這麼多人面前唱歌。謝謝你們!」千嬅就感謝五月天,她說:「因為你們的歌曲,讓春嬌跟志明,從文字、音樂中活出我們的生命。」樂仔說:「因為不是有你們的歌曲就不會有這部戲,你有想過志明會長這樣子嗎?」阿信說:「你們比我想像中帥跟美。」千嬅表示8年前拍第一集時,沒有想過能參與五月天的演出,很值得紀念,於是他們在台上與觀眾自拍。

之後阿信對他們說:「今天你們來到『人生無限公司』不能輕易打卡下班,要多唱一首歌,大家心甘情願到電影院支持。」樂仔對觀眾笑說:「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想?我怕會影響到你們的情緒,確定OK嗎?唱不好聽不要罵我!」於是他們再合唱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台下逾4萬觀眾都揮動熒光棒大合唱,場面壯觀。

互送簽名唱片留念

開騷前,千嬅和樂仔在《春嬌救志明》電影原聲唱片上簽「余春嬌」和「張志明」送給五月天留念,而他們亦送上簽名唱片回禮。

演出後,樂仔的心情一直未能平伏,之前口硬拒絕再唱歌的他態度軟化,更說: 「我真係未試過做咁多人嚘t唱會,好high、好開心,好唔捨得走,希望鰣輕銙ㄟ竣@次!」千嬅亦表示好開心,她說:「無諗過同張志明一齊上五月天演唱會做表演嘉賓,因為春嬌和志明源自五月天嚘q,今日8年來第一次相認,好感動。有個願望可以立即開演唱會,甚至現在即刻去唱K,不過要繼續做宣傳。」她爆料:「余文樂好開心,佢鰜嵽x由房間跳出去舞台,係少女碎步咁跳出去,我O晒嘴,真係開心大發現,識佢8年第一次見佢咁,非常難忘鵀^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