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柏宇英國影婚照 不會提早「造人」

2017-05-03
■陳柏宇和未婚妻出發赴英拍婚照。■陳柏宇和未婚妻出發赴英拍婚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歌手陳柏宇(Jason)跟未婚妻符曉薇(Leanne)昨早在機場出發往英國拍結婚照,Jason坦言還是首次到英國。他構思想去拍較有生活化的感覺,一定不是傳統婚紗照,希望感覺真實點,有點玩味的照片。而最玩味就是清一色便服,最多也只穿恤衫,不會有禮服。準新娘Leanne亦表示不會性感,因英國天氣仍很冷。

Jason表示今次攝影師代為選擇安排在一些具特色的景點拍攝,畢竟一對新人從未踏足當地。在旁的Leanne即更正她其實已去過,臨行前也跟他講過,Jason即笑得尷尬。問Leanne影結婚相有什麼要求?她笑指也沒特別要求,只想背景別大過人。又會否有角色扮演造型?Jason帶笑表示不會,因一向沒這習慣。此行又有否時間「造人」?Jason笑答:「不會,不想結婚時After Party都無得玩,度蜜月想飲少少酒也不可以,會結了婚才考慮。」

互搶圍數耍花槍

二人定於7月2日在九展舉行婚宴,Jason最頭痛的事莫過於邀請來賓,之前未婚妻還差點遺失百多個賓客的名單,幸最後也找得回。他又指婚宴原定筵開32席,但現應要加多幾席,也會請圈中朋友,有些下午到,有些晚上來飲喜酒。Leanne取笑Jason說:「他之前好型,說自己不會請很多人,叫我要多幾圍!」他亦大耍花槍說:「我阿媽要了九圍,我自己朋友得六圍,你就要19圍,比我多幾圍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