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蘇志威賀51歲生日

2017-05-02
■草蜢賀蘇志威生日。■草蜢賀蘇志威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 草蜢的蘇志威明天生日,日前他與兩位好兄弟蔡一智和蔡一傑在柴灣影樓開工,台前幕後夾計給蘇老闆驚喜,當他以為只是埋位影相時,其實蔡一智已經靜悄悄捧茈秅曈J糕,在其他工作人員生日歌聲中出場,蘇老闆最初不知道自己是主角還呆呆地站在一旁,知道是為他預祝生日表示好驚喜!他還事先張揚今年最想得到的生日禮物,是草蜢年底紅館演唱會門票,事關每次開騷都為撲飛而頭痛,希望兩位兄弟識做。

唱完生日歌,現場有人問蘇志威年齡,他大方地說:「上網一查就知,冇秘密,我今年51歲!」許願和吹洋燭後,草蜢玩了一個小遊戲:蘇志威今年最想收到什麼生日禮物呢?1、2、3 揭曉,傑仔認為他最喜歡「錢」,他說:「蘇志威結鰼B,兩個囡囡仲讀緊書,咁大負擔,『錢』最實際!」 果然細心,不過蔡一智指傑仔的答案「太膚淺」,他的答案是「草蜢2017紅館演唱會門票」,三人立即起哄,蘇志威非常贊成:「對,草蜢每次開騷的飛真係有錢都買唔到,要應付好多親朋戚友,撲飛搞到我好頭痛,今年又要撲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