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自言拍劇狂咀女星無感覺 林文龍笑宣萱中外男士「通殺」

2017-05-01
■林文龍揶揄宣萱綁住男人個身無用,要綁住對方個心。■林文龍揶揄宣萱綁住男人個身無用,要綁住對方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文龍、宣萱、黎諾懿、江嘉敏、譚凱琪及何雁詩等,昨日到將軍澳出席無身漁M4K劇《不懂撒嬌的女人》宣傳活動,無辰盲h杜之克也有現身支持。林文龍昨日笑指見宣萱曾交往的男友有香港、意大利人,層面廣,又稱驚有人滅口,所以不敢爆料,而宣萱就避談有無新戀情。

活動上,林文龍笑指近日熱爆的男女食飯爭畀錢事件似配合《不》劇的宣傳,但劇中通常都是宣萱畀錢,宣萱即笑稱自己都唔想,因林文龍經常無帶錢。她又應大會要求,用鎖鏈綁住對方。文龍就揶揄宣萱說:「綁住男人個身係冇用鵅A要綁住對方個心,無論中外男士都一樣!」而黎諾懿則表示劇中角色既風流又下流,差不多所有女仔都被他非禮過,不過他會叫老婆湊仔,自己就睇劇。

杜之克在台上透露今次藝員在劇中的Kiss戲皆很有「味道」,宣萱就稱不關她事,又爆林文龍就不停錫不同女人。林文龍笑說:「我係畀人錫,好似高海寧和一囓x灣女仔。(好有艷福?)睇你點睇,享受就覺得有艷福,我冇咩感覺, 只係工作。」

林文龍又笑言「兒時」看報道見宣萱曾交往的男友有香港、意大利人,層面廣,人緣又好,問到他是否有料爆?他笑言驚有人滅口。再問宣萱是否有新戀情?她即避談說:「呢灟礸玟漶A唔好聽佢亂講。」另外,林文龍表示近排忙於宣傳工作,故之前趁復活節一家三口去了大阪旅行,又讚今次無谷U方面創新、大膽,不是墨守成規。

席間又播出宣萱出浴的宣傳片,惹來台下觀眾尖叫,宣萱強調拍攝時是有茩m的,又稱拍戲廿多年未試過這做法,又笑言希望公司出部mytv super電視盒給她觀賞劇集4K版本。

何雁詩會向鄭俊弘撒嬌

即場獻唱劇集主題曲的何雁詩,直言平時都會向男友鄭俊弘(Fred)撒嬌,對住爸爸也會。提到日前她與好姊妹陳瀅和劉佩玥去唱K並拍片上載網上,惹來網民留言:「還好意思出來唱歌?」何雁詩表示唱歌是她的工作,工作還工作,又稱與姊妹相聚的時光很開心。她又自爆最近好大壓力,感覺成個人的能量下跌了,但覺得如果過到這關的話會變得很強壯,而男友近排都幾開心。剛完成拍攝《天命》的她希望花多些時間提升自己音樂技巧,及爭取正常作息時間。

之前盛傳被無迅溘礙漲蕨鑄荂A昨日擔任活動司儀,她笑茬z露劇中要向楊潮凱撒嬌,但只是很小兒科。問到平時可會嗲男友曹震豪?她否認有男友:「現在未有男友,曹震豪只係朋友,因合作了三個MV至相熟,(作歌哄妳唌H)佢本身係唱作歌手,經常作歌給人,唔只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