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錢方好近發布「好近智慧支付雲」

2017-05-09
■錢方好近智慧支付雲戰略發佈會日前在京舉行■錢方好近智慧支付雲戰略發佈會日前在京舉行

錢方好近智慧支付雲戰略發布會日前在京舉行。站在移動支付迅速發展的風口之上,錢方好近以「支付.世界」為主題,與商戶、銀行、金融機構、第三方支付、移動支付服務商、投資人等支付生態多方參與者共同探討了支付生態的發展與未來。

錢方好近創始人兼CEO李英豪表示,「顛覆性核心技術的創新都會引領產業鏈的改變,從而改變整個世界,從移動支付0.5時代全球第一款藍牙手機POS,到1.0時代首個聚合支付二維碼,再到如今的2.0時代,錢方好近始終致力於兩件事,打造移動支付世界和輸出移動支付改變世界。未來的支付世界重點在於連接,因此為了促進移動支付生態的良性發展,我們將為行業夥伴賦能,以開放的姿態打造支付世界。」

在本次發布會上,錢方好近正式發布了「好近智慧支付雲」,以應對未來行業的挑戰。好近智慧支付雲整合了聚合支付、生意王智慧會員SaaS、廣告流量變現、自有品牌展示、多級管道拓展、智慧數據管理與運營、金融、深度對接八大能力,最大程度地賦能全行業各個角色的合作夥伴。不僅可以開放多個API,提供完善、優秀的基礎服務能力,還可以根據合作夥伴的角色、能力提供不同合作方案。無論是銀行、金融機構、支付服務商、創業公司、個人,都可以快速進入到支付產業生態鏈的各個環節,給用戶提供安全、穩定、便捷的支付服務,共同打造支付世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