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台灣新華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7-05-09
■台灣中歐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林士勛(左)香港新華書城行政總裁尹健文(中)英商純石國際投資管理集團董事長邱詩涵(右)共同合作成立台灣新華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台灣中歐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林士勛(左)香港新華書城行政總裁尹健文(中)英商純石國際投資管理集團董事長邱詩涵(右)共同合作成立台灣新華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由香港新華書城出版有限公司、英商純石國際投資管理集團、台灣中歐國際教育集團,共同創立之台灣新華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日前假香港美麗華酒店舉行簽約儀式。多位香港文化傳媒人士應邀出席,見證港台文化互動新平台之誕生。

香港新華書城出版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尹健文、英商純石國際投資管理集團董事長邱詩涵及台灣中歐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林士勛先後發言,表達了共同意願;創立台灣新華教育文化有限公司的目的在於為兩岸三地搭建深化交流平台,加強舉辦各式交流活動,整合海峽兩岸教育文化優勢資源。未來台灣新華文化教育公司將有更多推動兩岸三地的文化教育交流活動,讓中華文化發揚於國際。

據悉,是次合作能深化兩岸三地文化項目合作,進一步發展國際文化教育事業,而於今年6月12至18日將在台灣舉行第四屆光華企業家高峰會,屆時將邀請多位政商界重量級人士出席,為新平台持續組織文化活動打好基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