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JUMBO TAXI成為全港大型的士車隊

2017-05-09
■珍寶車負責人周國強(左)及世譽車行「福特特大的士」代表李啟祥(右)合照■珍寶車負責人周國強(左)及世譽車行「福特特大的士」代表李啟祥(右)合照

珍寶的士車隊自去年12月推出市場以後,載客量穩步上升,乘客對於車隊所採用之「福特特大的士」的舒適性及安全性方面相當滿意,其特大行李廂,對於往返機場的旅客更獲一致好評。最近,車隊負責人周國強進一步與福特加強合作,廿部全新「福特特大的士」剛開始投入運作,令該車隊一躍成為全港最大型的士車隊,估計年底將會有超過100部為市民服務。

據悉,珍寶車隊除現有之熱線電話預約,wifi及手機充電外,由於乘客透過坊間的士手機應用程式預叫「福特特大的士」與日俱增,於是計劃引入自家手機應用程式及電子付款,方便市民。此外,周國強強調:「的士行業本身尚有很多優化空間,可透個車輛本身及客戶服務提升水準。而行內持份者應自強不息,便不怕受到各方挑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