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西貢工商聯第二屆董事局舉行第一次會議

2017-05-16
■出席第二屆董事局會議的成員合照■出席第二屆董事局會議的成員合照

西貢區工商業聯合會第二屆董事局日前舉行第一次會議。是次會議正式委任黃志偉擔任該會會長,黃浩昇連任主席。

黃志偉表示,能夠當選會長深感榮幸。希望任內能夠與各會內成員團結合作,創新會務,吸引更多工商界青年精英加入該會,為社會慈善及工商事務出心出力,不辜負社會各界對該會的期望。

黃浩昇表示,第一屆董事局在魏志偉的卓越領導下,成功舉辦了一系列活動,並有效提升了該會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貢獻良多。他相信第二屆董事局必能傳承第一屆董事局的優良傳統,繼續提升會務及地區影響力,為做大做強西貢區工商業聯合會而努力不懈。

西貢區工商業聯合會第二屆董事局成員包括(排名不分先後):會長黃志偉、主席黃浩昇;常務副會長:黃錦輝、吳瑞偉、莫宏瀚;常務副主席:梁煒棟、詹嘉雯、黃嘉禮;副會長:謝啟昌;副主席:夏振揚、譚鎮誠;董事:江國承、柯潔儀、甘進瑋、邱美薇、張春江、黃經緯、楊廣志、陳雅謙、李劍禧、陸繼昌、鄭贊生。

西貢區工商業聯合會於2013年8月正式成立,該會以「結聚俊賢,同興經貿」為宗旨,達到團結及凝聚各界,爭取更佳的經營環境,為成員拓展網絡,創造商機,努力聯絡區內各工商業友好,務求為區內工商業界謀福祉,為香港的經濟發展和繁榮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