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大帝平紀錄 11次入選NBA最佳一陣

2017-05-20
■勒邦占士追平入選次數最多的歷史。  美聯社■勒邦占士追平入選次數最多的歷史。 美聯社

NBA昨天公佈了2016/17球季年度最佳陣容,夏頓(火箭)、勒邦占士(騎士)、韋斯布魯克(雷霆)、李安納(馬刺)和安東尼戴維斯(鵜鶘)入選最佳陣容一隊。常規賽戰績最好的勇士無人入選一陣。

夏頓(500分)成為唯一收到全部100張第一陣容選票的球員,過去四季三次入選一陣。「大帝」勒邦占士(498分)收到99張一陣票,追平高比拜仁和卡爾馬龍11次入選一陣的紀錄,並列NBA歷史入選最佳陣容一隊次數最多的球員。今次一陣的另外3人都是第二次入選。

第二陣容包括3位首次入選的球員:公鹿的阿迪圖昆保、爵士的高拔、塞爾特人的湯馬士,另兩人是勇士的史提芬居里和杜蘭特,居里是第4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杜蘭特則是第7次。第三陣容包括公牛的占美畢拿、勇士的格連、巫師的禾爾、速龍的迪羅辛與快艇的迪安祖佐敦。是次最佳陣容由來自全球的100位記者投票選出,其中一陣選票為5分,二陣選票為3分,三陣選票為1分,每個陣容有兩後衛、兩前鋒和一中鋒。

另外明早西岸決賽,場數領先2:0的勇士會作客陣容仍不整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打第3場(LeSports HK應用程式周日9:00a.m.直播)。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