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東方 南華爭踢亞冠 身心俱疲意志之戰

2017-05-20
■南華(紅衫)、東方今旺角場再度狹路相逢。資料圖片■南華(紅衫)、東方今旺角場再度狹路相逢。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球季來到尾聲,不過附加賽仍有好戲上演,今午3時正東方龍獅與南華於旺角大球場再度相遇,兩支失意班霸誓要在這場大戰中找到安慰,為下季亞冠盃外圍賽資格而戰。

分別痛失聯賽及足總盃錦標,東方及南華只能寄望取得來季亞冠盃資格以減輕傷痛。球季即將結束,球員們無論體能及精神均接近臨界點,令這場附加賽四強戰成為意志之爭。

今季在亞冠盃小組賽嚐盡挫折,不過這項亞洲球會頂級賽事對東方仍有無限吸引力,主帥陳婉婷希望在最後一刻重回正軌:「今季我們失望了很多次,但作為職業球隊我們仍要為未來而戰,亞冠盃席位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球隊上下均希望再次在亞洲賽上證明自己。」

南華在一場緊湊的賽事中失落足總盃錦標,不過就如中場重心朱兆基而言,球隊在季尾已重拾作為班霸的決心:「我們需要證明南華仍是港超最強球隊之一,無論面對任何對手我們均以勝利為目標,對東方當然會是一場硬仗,但我們已準備好爭取勝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