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姓名館 > 正文

姓名館:門生的契悟--眾生相

2017-05-28

(禪悟居士,正職與玄學、術數無關,信奉藏傳佛教,自初中開始在「玄學發燒友」父親耳濡目染下接觸面相、紫微斗數、八字等知識,再經父介紹認識了教授佛法之恩師,除學習佛學之外,恩師亦傳他文王卦及陽宅風水至今35個年頭。2013年通過禪定,悟得前所未有的契悟,終明白了五行與際遇實相之間的關聯性,像石破天驚一樣,整合了一套獨一無二、與宇宙本體相應的禪悟姓名學,依此因緣,祈以公開部分千古未傳姓名學之奧秘,望有緣人得到裨益!

facebook: 禪悟-千古未傳姓名推命學)

「從姓名就可以看到?真的嗎?」以上對白是本人追隨師父學習「禪悟姓名學」並以之來為人批命時最常聽到的話。

每當我運用師父所教之姓名學理作推算後,眾人雖難掩驚訝之神情,但總會用故作冷靜之口吻說:「都唔一定係......」「哦,因為你認識我先會咁講嗟......」云云。起初,我因信心不足,以為自己學藝未精,但慢慢地,隨荓腔痕漱H越來越多,發現大家的反應均頗相似,此時才驚覺,原來不是自己學藝未精,更不是此套姓名學有誤,反而是一語道破,正中了紅心!但眾人受固有潛意識影響,不願相信眼前事實,唯有用言語來掩飾心中的驚訝,此乃眾生相!

舉例說之,有一男性朋友,「高明琚v讓我以其姓名來批命,當我說道有關「夫妻相處之道」時,我說:「你老婆控制住你喔,你係no say的......」他立即回應:「都唔係,係我遷就佢隉A都無話邊個控制邊個......」誰知,轉眼見他與太太的相處,明眼人都看出他是何等「no say」,事實勝於雄辯!

高 己 - 我

明 乙 - 夫妻宮

-看夫妻相處,主要看第一和第二兩個字,很明白,此人我是己土(-),而夫妻宮是乙木(-),從五行學理來看,木剋土,且負負互見,乙木無情克制住己土,動彈不能。

-乙木代表的性格特徵是感性,帶敏感。所以從高兄口中得知,他的太太確實很容易敏感,尤其對他與其他異性相處的事宜。巧合的是,高兄找我問事,剛好他太太亦在場,而當時主要的焦點就是太太不斷力數他和某女同事過分親近之事宜,高兄雖很是無奈,但亦無力招架,只能處處退讓......

無獨有偶,高太的姓名組合剛好與之匹配,果然是「無冤不成夫婦」,宇宙之因果循環,很是奇妙!

任 癸 - 我

懿 丁 - 夫妻宮

婷 丁

-「我」是癸水(-),夫妻宮是丁火(-),癸丁沖,不穩也,所以夫妻間易有爭拗,關係容易不穩。

-癸水剋丁火,且負負互見,顯而易見,另一半完全被我「食住」,恰恰與高先生的姓名組合匹配。

又有另一例子,話說之前與好友相聚,她無意間問起我姓名推命的問題,於是我本茠捲憚漱葴A,叫她給我一個名字看看,於是她提供了先生的名字,其五行組合如下:

己 - 頭   月    年

辛 - 身   辛    乙

己 - 腳   巳    未

       丙戊庚  己丁乙

-於是我和她分析:你的先生讀書成材,吐秀,且不會覺得吃力。

-辛巳月,腸、呼吸系統或筋骨方面可能會有不適,需小心。

我只是簡單講了幾點,問她說中多少,她說一半一半,特別健康方面不太正確,我問哪些不正確呢﹖她說,先生沒有腸部不適的問題,呼吸系統和筋骨也沒事。但接下來,她說:「不過他經常有鼻敏感,還有最近腰骨痛......」聽完此話,我的心情簡直可以用過山車來形容,本來正擔心自己的五行造詣是否這洫t,愧對師父的教導,誰知下一秒,聽了她的說法,我不禁驚嘆:這就是眾生相也!

人的姓名,除了代表人物關係外,亦代表我們的身體,即頭身腳,而中間的字則代表身體,所以辛代表身,此人在乙未年辛巳月,年份的乙木與辛金相沖,兩者皆傷。辛巳月,巳中有丙火,丙火剋合辛金,辛金落運逢剋,所以辛金所代表之人體部位,皆有傷害。(辛代表的身體部位是所有的管道:如腸道、血管、呼吸系統、筋骨)。究竟是哪個部位有問題,就要結合地利風水,於是我就將可能有事的部位都說了出來。

當接觸的人越多,漸漸明白人性的特點,便學懂以平常心去看待,最重要是對所學之理念有信心,那麼他日,所聽到的不再是「真的嗎?」而是:「嘩,咁中?!」這樣就和「生神仙」無異了,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